搜索
toc
Latest Post

记一次 Redis OOM

解决 Clash 开启后 Google Play 无法更新下载软件

树莓派4b从 SD 卡迁移至 SSD

网站记录

230513-顾村公园

58踩坑记

❤ Jun Xie

最近住了一年的房子到期了,是一家酒店式公寓,开始选择这里是因为有一个独立的空间,不需要和别人打交道,比较符合我自己的要求,但没想到环境非常差,最主要的是非常不隔音,经常半夜有人在外面入住,住的人又是乱七八糟,有的看电视看到两三点,有的一晚上要干柴烈火好几次,真的是非常的烦,是时候搬离了。

最开始在58上随便看看,但这东西你看了一个东西后会收到一大堆垃圾信息,看过的都给你发信息过来,大部分都是一些房产中介,信息也是不真实的。后面在线下的中介找了一套房子租了下来,搬家的时候又在58上看了看,选择了一家,价格谈好,时间约好了第二天下午两点钟。到了下午1点过打电话过去询问,听说话的口气好像是没有记录我这一单,重新分配一下,两点半左右到,继续等。2点40的时候打电话联系司机,司机说正在给另外一家搬家,到我这里还要1个多小时,当时就非常生气,直接说不用来了,后面搬家公司的人也打电话过来说要不换个人早点过来,直接给拒绝掉,什么公司,没有一点信誉,就是上海强生搬家。

后面又在58上联系到另外一家,价格谈好了,而且确认过是包搬运的,这次到挺快,半小时就到了,直接来了两个人,我和他们一起把东西搬到了车上。到了目的地,下了车就直接拿出一张单子开始算费用,车运费多少多少,楼层多少多少,人工多少多少,最后算下来是我最开始约的两倍多,非常气氛,跟跟车的人扯了半天没用直接打电话给公司的人,说什么行业就是这样的,我们说的搬运就是只运送,人工肯定是要算钱的,一些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,等于是这个行业就是坑人的,谈好的价格最后想变就变了,我一点点东西需要两个人工给搬运?如果他派4个人过来,我不是要给4个人的人工费?信息完全不透明。最后按照约定的价格结算了,但不给我搬上楼。

58上面的东西完全缺少监管,上面的公司想干嘛就干嘛,发展成这样子平台没有问题是不可能的,现在58就是一个骗子集散地,以后再也不用这个垃圾东西了。

Relate Post

你和父母的关系如何

用眼过度,保养眼睛

高兴与不高兴

回忆一下前公司

【游】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