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toc
Latest Post

记一次 Redis OOM

解决 Clash 开启后 Google Play 无法更新下载软件

树莓派4b从 SD 卡迁移至 SSD

网站记录

230513-顾村公园

201117

❤ Jun Xie

爬山虎爬入笔画-shellj

很奇怪的是最近公司业务上并不怎么忙,手上的事情也没有太多,但又要准备招几个人,而且是在年底了,我的感觉是年底找人对公司不是很划算,难道是后面有什么新的业务要做?

平时闲了写写前端,现在越能够体会到读官方文档能够很快的学到相关的知识,看了一些 Bootstrap 的文档,然后又看了 Thymeleaf 的文档,其实很多文档写的很详细,奈何之前的英语水平有限,也没有阅读的习惯,所以走了很多弯路。

倒是现在英语水平是不知不觉的提高了一些,阅读英语文档轻松了很多,听力也算是不错,口语和写作这两个基本上不行,得加强联系。

当前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想做的事情太多,经历又有限,然后很多时候都是这个做一点,那个做一点,到头来什么都没做好。得分清主次了。

Relate Post

A lot of people

Reading Is Interesting

无题

吃瓜

200602